打印環保資訊



環保資訊


舊硒鼓(舊碳粉盒)保存及保護方法:
1、 存放於通風乾燥的地方。
2、 因舊硒鼓(舊碳粉盒)鼓蕊易損壞,建議用完從印表機取出後即用雙層或多層報紙包住 以確保內外保護良好。
3、 養成輕拿輕放的好習慣,切勿令到舊碳粉盒被擠壓或撞壞。
4、切勿任意棄置舊硒鼓(舊粉盒),以防止污染環境。
5、用報紙外包住舊硒鼓(舊粉盒) 如條件許可,可用塑膠泡薄膜紙再外包一層為最佳。

舊墨盒的保存及保護方法:
1、 存放於通風乾燥的地
2、 因墨盒體積小易損壞,建議用完從印表機取出後即予以單個包裝好以防損壞噴墨頭和蕊片。
3、 養成輕拿輕放的好習慣,切勿被硬物擠壓或撞擊。
4、 建議對彩色墨盒重點保護,以防混色!



環保碳粉盒使用小常識


1、 質量不好的碳粉,在潮濕及溫度變化大的使用環境中,放置時間稍長,便會產生結塊現象,使用過程中會對碳粉盒的部件產生損害,從而影響成像質量,?會縮短碳粉盒的使用時間。   

2、 印表機通過上定影輥給碳粉加熱,方便將碳粉熔化後溶入紙張,不同印表機定影響輥的加熱溫度會有偏差,溶點範圍較寛的碳粉不同印表機的定影輥配合性能良好,使用在不同的印表機上都能取得良好的列印質量。

3、 熔點範圍較窄的碳粉,列印質量不穩定的,當碳粉熔點高於定影輥加熱溫度時,碳粉熔化不夠,不能滲透入紙張,造成圖像定影不定,會粘在定在影輥上,污染定影輥,容易影嚮打印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