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



〓 回收須知

本公司對香港所有工商業區均可派員工直接上門回收或速遞公司回收,也可預約地點交收
其他地區(如東南亞及歐美等地)可通過貨運或郵寄合作,具體發貨辦法如下:

1、 請於回收前將所發數量、型號、品牌,以及聯絡方式附於清單上,以傳真或電郵給我司。
2、 本公司所有的回收產品型號及圖片均會放到在網站上,回收價格基本上以網上報價為準,客戶可以先來電報價查詢!
3、 大量發貨的方式建議先選擇較大型正規貨運公司,舊墨盒建議通過專業快遞公司或以郵寄快件發送。

〓 技術支援   
  
1、 出現在平行于紙張長邊的線
一般來說是由於碳粉盒內的碳粉不多了,可以將之取出左右晃動。再放入機內,如列印正常,說明碳粉盒內的碳粉有多了;若列印時再有問題,那就跟維修中心聨絡。
2、 處理卡紙的方法
卡紙毛病很常見。在放置紙張時將紙邊用手抺平,用卡紙片緊卡住紙張兩邊,可以有效的避免卡紙,當卡紙時也別著急,先打開印表機翻蓋,取出碳粉盒再將印表機左側的綠色開關向上扳,這樣可以擴大卷紙器的縫隙。再用雙手輕輕取出被卡住的紙張此時注意不要用力過大拉斷紙張,這樣紙張會很不好取,更不能用尖利的東西去取以免造成印表機的損壞 當印表機卡紙時常常會有有一些鼓粉散落在印表機內,這時打出的東西常常黑的。這時只需要多打印紙張測試頁就沒事。
3、 清潔紙路
紙路中污物太多,會使印表機出的紙面發生損耗。首先打開印表機的翻蓋,取出碳粉盒,再用幹軟的布來回輕輕擦拭去紙層,注意不要用有機溶劑清潔。